平原山林,天空海洋,食衣住行,永續不息---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。

[媒體合作]《Select - friDay選物誌 第二期》「分享優雅的女性餐桌時尚」來自一家之煮的日式風味


《Select - friDay選物誌 第二期》「活出內在優雅的女性時尚」上刊了!

很開心Hiiir時間軸編輯團隊的邀請,讓我們有更多面向來分享家庭與栽種生活的點滴與想法。第一期是合作關於幼兒用餐周邊相關的主題,由於跟田野間屬性直接關連性不高,所以害羞又低調(?!)不好意思在這裡分享啦。XD

這一期選物誌的合作的主題「分享優雅的女性餐桌時尚」裡,是從女性角度來分享餐桌上的生活細節與心境。我們將小菜園收成、以及友善農民們販售的加工品,簡 單做了一桌家常的菜餚與佐餐的甜點飲品,這「家常」可真會因為各家偏好食材不同,而有了獨特的「媽媽味」,也因為這樣的不同,更有了每人心中不一樣的餐桌 記憶。


週末(11/7-11/8)節氣進入立冬,除了藥膳湯頭進補外,這次分享的料理也能在素日裡暖心暖胃喔!

歡迎有平板電腦的朋友們下載閱讀和收藏食譜動手做囉!同一主題還有 布朗趣的好食光的輕食食譜,以及其他更多女性時尚與複合式品牌店的介紹喔。



☞ iPad平版載點:https://goo.gl/IfjpJe (書報攤)
☞ 安卓平版載點:https://goo.gl/h1guFR

留言

熱門文章